close

明天就要準備飛往澳洲了!這一次還真的不知道要多久回來,所以趁著要出國前,要好好的把自己覺得不夠美的地方,調整一下!畢竟希望自己可以沒有死角!任何一個角度都很漂亮!而額頭的兩塊角其實只要側拍,就明顯有凹有凸😩對我來說一直很困擾!  

淨妍醫美診所的陳承謙醫師,在施打的技術,口碑非常好,終於能讓我在出國前約到了(💃開勳💃)

地址📮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0號4樓(開車的朋友,在文章結尾的部分有備註停車處資訊喔)

捷運🚇Z6(新光三越前)出口上來,沿館前路直走至漢口街一段,與NET同棟4樓,正門位於漢口街上。

電話☎️02-2831-5568 (週一-週六12:00-21:00)

電梯一開門,就可以看到淨妍的整個空間,視野非常舒適 💙

 

在旁邊,也有獨立的沙發區,讓各位水水們輕鬆自在 😊

在諮詢室跟美容師溝通我想進行修改的部位後,接著醫師對我的額頭部位上開始評估並且清楚的告訴我,他如何平均使用晶亮瓷,讓效果出來!難怪大家都要預約陳醫師😽 

但因為我並沒有多餘的預算去填補夫妻宮!所以必須要靠醫師的技術讓夫妻宮跟額頭都能順修!而這次去澳洲待的時間比較久,所以選擇晶亮瓷,它的優點就是硬度較高,而且也比較持久正好很適合長期待在國外的我😍

  

在開始之前,護理師先幫我敷上麻藥!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接著在進行麻針!因為額頭的神經比較密集,加上我的額頭需要調整的部位較廣,所以下針的位置比較多!也可以避免更多的痛感!🙂🙂🙂

  

打麻針 有一點疼,還好有壓力球讓我捏!

  

準備進行施打,醫師非常的風趣幽默,怕痛的緊張感,瞬間放鬆了許多。加上已經打了麻藥針,所以額頭當下完全沒有什麼痛覺,只有感覺脹脹的

而且醫生在進行的每個步驟都會說明,這種感覺真的很棒,對我來說也很重要!👏👏👏

 

 接下來進行微調,捏一捏!就完成了✅醫師說,會注重額頭的女孩,看美學的角度是看整體臉部!😄沒錯,我想讓自己完美咩(我真的是處女座寶寶)

 

再看一次,施打前後的照片!是不是很美❤️

我施打完的時間是9:00,到我準備入睡的時間已經有五個小時,沒有疼痛感,只有脹脹的!隔天起來也沒有瘀青唷😉

 

 感謝淨妍醫美診所,陳承謙醫師,讓我可以在國外怎麼拍都美美的💋

 

這是第五天的樣子,是不是很自然!  

 

🅿️停車場資訊:館前停車場 地址:館前路2號B3

🅿️新光人壽摩天大樓停車場 地址:忠孝西路1段66號B3~B5

🅿️長揚停車場館前站 地址:館前路12號

arrow
arrow

    甄玲司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