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都知道我鼻子過敏的問題已經困擾我粉久粉久了😩我總是擺脫不掉「黑眼圈和淚溝」即便用了最厲害的遮瑕產品,還是要用P圖修改😰

  

最麻煩的是,長期下來,總是有人會說「你看起來好累」😱

年終歲末,決定投資自己,讓自己美美的好過年!😆

這次來到中和 ⭐️均媄醫美診所⭐️

🚅捷運黃色線景安站 步行6分鍾👣👣👣  

📮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68號

☎️電話:02-8668-1232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📌臉書https://m.facebook.com/bellavita88888/

門口特別設置了一目了然的刊板!讓愛美的水水別錯過「愛自己」的機會👍👍👍

準備進門啦~今天和均媄醫美診所預約五點半的時間,剛好是大家下班的時間,所以我是均媄醫美診所晚上的第一位客人🤓

  

在填寫資料可是要誠實的喔!避免引發藥物過敏,同時也可以認真的想想,如何讓自己的肌膚保持最佳狀況😋 

 

填寫完畢之後,接著進行敷麻藥!小姐很仔細的發現,我是敏感性肌膚,會對麻藥過敏!所以不➕保鮮膜!盡量讓我的皮膚能透氣❤️(通常➕保鮮膜是為了讓麻藥更快速吸收)

  

接著準備進行填補水微晶。在進行的過程中,均媄醫美診所的雲醫師下手是「快、狠、準」完全沒有感覺那根一直重複的在我臉上扎呀扎!害怕疼痛的水水們可以找👉雲醫師!真心推薦👍🏻

很快的,兩邊都迅速的補完水晶瓷~完成!而且還省下了0.1CC(內心OS覺得好可惜)

後來小姐說,水微晶不是補越多越好!如果太多,反而造成隆起!變得更不美觀了!(筆記:好重要📒)

  

因為我對麻藥的過敏,肌膚真的紅的很明顯,小姐除了給我冰袋冰敷,還幫我上過敏藥!時時刻刻注意客人的肌膚❤️

  

  

另外還準備了瘀青跟退紅藥膏!超級貼心的🎀

就在等待消腫的同時,陸陸續續有更多的客人走進店裡,最特別的都是雙雙對對!女兒帶媽媽 不稀奇,但男友跟女友,或者老公跟老婆~這真的很特別!愛美真的已經不分男女了!年紀一到,真的還是要勤保養!才能鎖住自己年齡的秘密㊙️

 保養品+醫美的技術,真的是無敵🤘🤘🤘聖誕節🎄有很多優惠活動😍 千萬別錯過了(寶寶已記在筆記本囉📒) 

最後再次讓醫生確認施打的位置,進行確認!

 

現在不用擔心,笑起來還是會有一點"累"的感覺也不擔心素顏把男人嚇跑了!

 

 

謝謝雲醫師讓我快速變美麗😍而愛美的水水們,可要把握這次均媄醫美診所店內在做的好康優惠活動喔!

 

 

補上術後兩天的照片,非常的自然❤️ 出席活動時,大家都說這麼久沒見了!怎麼都沒變😝😳😝好開心!

💟均媄醫美診所

🚅捷運黃色線景安站 步行6分鍾👣👣👣  

📮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68號

☎️電話:02-8668-1232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📌臉書https://m.facebook.com/bellavita88888/

arrow
arrow

    甄玲司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