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

在澳洲 打工度假,這一年三個月的長髮我是怎麼處理的呢

哈哈..看完可別嚇一跳!

我就是用一般的剪刀,還有大創買的打薄刀

再配合YouTube 的教學方法,就這樣動手DIY😳

剛開始當然不怕死,反正頭髮這麼長!😜

剪壞都還有叩答!

當越剪越短,甚至層次已經有點離譜的時候!

真的很慌!非常慌!因為怕再修,就要變清湯掛面的頭髮了!跟QOO一樣啦😂

加上自己買露華濃的染膏自己染,顏色不均之外,髮質完全毀掉了!所以,我再也不會用這家的染髮劑了!☹️

回國後,除了進廠保養肌膚以外,就是拯救我的頭髮!

這可是我的重要行程之一😎

因為髮質太差、又想一次喝成~剪,燙,染!

所以這次也主動要求把護髮一起加入!

瞧瞧~(圖)

中短髮是不是也很適合我!

感覺又年輕了幾歲!

而且這麽亂的層次!既然也能救回來!

設計師Ant說,讓我的層次大概撐半年都不用修剪!😍😍😍

好棒棒!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新的髮色是咖啡帶一丁點紅!好喜歡!長出新髮也不會變成布丁頭!

想要給ANT設計師剪髮的朋友💇💇🏻‍♂️

可以直接➕Line go520v6

或者敲她臉書唷 搜尋:Ant Lo



arrow
arrow

    甄玲司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