💟耀美牙醫診所 💟

📮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一號4樓

🚅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, SOGO BR4館正對角, 勞力士樓上4樓

☎️電話:(02)2771-2886

 
   
這次來忠孝耀美牙醫,主要是進行冷光美白牙齒,以前牙齒其實不黃的😂
但是長期在澳洲愛上喝咖啡、喝茶的習慣,慢慢地一步步造成深色色素滲入齒質內部😞
同時我也有發現,靠近牙齦的部分特別黃😅
  
這邊有專門的諮詢室,讓你無顧慮之優,想問什麼就問什麼😳
詢問了醫師才知道,原來較黃的部分是牙根肉,也就是我讓牙齦萎縮了!結果牙齦部分顏色更是明顯(痾)😱😱😱
這個時候才發現,我的刷牙習慣錯誤了,導致讓牙齦萎縮,而且讓牙齒變得更不美觀😞
這次就是要讓牙齒就像放電一樣 ,笑起來迷人,所以來到耀美牙醫,好好地進行冷光美白😆
  
  
首先,就是要先照X光片,檢查每一顆牙齒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在開始之前,先幫我做了牙膠套,為的就是可以讓我回家也能居家美白,長效性的維持潔白的牙齒

 
 之後躺在診療檯上,在這個同時,彭醫師會先說明牙齒的色階,同時拿除色階卡比對

我的色階是A2,彭醫師說算中間值,不會非常黃但也沒有到像白人一樣,超白,但我想追求牙齒笑的時候更迷人!
像黑人牙膏一樣,有光一樣的動人,這個時候彭醫師說,效果好的話,我可以從A2變到最白的B1😍😍😍
哇~~~這個真的是非常的令人期待捏🤘
  
 
彭醫生非常的溫柔的告知他要進行的每個步驟,讓我緊張的心,鬆了許多,而且在即將要將牙齒上塗了美白藥劑,這個過程,要注意的就是,不要碰到牙齦,這部分也特別告知,還用了棉花補助,讓牙齦維持在不受美白藥劑的感染!
(仔細看,我的嘴巴已經用輔助器撐開囉)😬😬😬

  

 馬上開始用美白光照雷射照射牙齒的表面,總共要照3次,每次15分鐘,整個療程只需要45分鐘的時間,所以嗶嗶三次,我就就可以擁有最白的B1牙齒了!握拳~加油💪💪💪

在這45分鐘,我就把手機放在旁邊,閉上眼睛,不去想,不去看,讓自己用舒服的方式感受種這次的療程
   

每15分鐘結束,護士就會詢問,牙齒的酸度是否還可以接受,然後也會再次上隔離牙齦的藥劑,每一個細節都很用心,不過在最後第3次的時候,牙齒開始有感覺到微微的酸!不過還算是可以忍受得住,心想已經第三次了!就快要邁向放電的牙齒了,一定要忍住(女人這時候的意志力特別強XD)😝😝😝

  
唷呼~好白喔!!!!💋💋💋
  
看看使用前後的差別

在離開時,護士姊姊會特別提醒,美白後24小時內只能吃白色的食物,2個禮拜內也盡量不要碰色素深的食物,這邊還有貼心的紙條提醒你
然後保持良好的刷牙習慣,吃完東西後立刻漱口唷
  
 
同時還贈送一條敏感性牙膏,這幾天牙齒比較敏感時就可以使用它,還有攜帶式牙刷,養成吃完東西就刷牙的好習慣!
然後兩隻居家美白液和一開始做的牙膠套 
  
現在照鏡子都可以感受到鏡子裡的自己,變得更迷人,更有自信,當天牙齒偶爾會不時的酸一下,但過了隔天完全就好了,真的覺得自己沒有後悔做冷光美白!
謝謝澎醫師!讓我可以笑的這麼開心😆

 
arrow
arrow

    甄玲司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